Thursday, July 23, 2009

白 · 树

#1
7月 13日

我,醒了。

头,还是很痛。

这里,什么也没有, 就只有四面白墙。。 纯白色。。白得有点恐怖。。
渐渐地, 我也开始明白我在这里的原因。

这时的我, 全都想起来了。

“。。我。。我。。 做错了吗?。。” 我以迷惑的心情自言自语。

突然, 门打开了, 进来的, 是一位身穿白衣, 面貌慈祥的老伯。

“你好,德杰。” 老伯说道。

“你。。你是谁?” 我好奇地问。

“我姓苏, 是你的主治医生,我是来帮你的。” 他笑着回答。

我看着他, 什么也没说。。 也不知看了他多久,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我,只能低下了头。。

“你不需要感到不自在, 我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 他以一点严肃的语音说道。
“当然,我不会勉强你回答你不想回答的问题” 他笑着继续。

那慈祥的脸孔, 温和的态度, 使我渐渐失去对这间白色房间的恐惧。。。

苏医生拿起了三张照片, 一张是位女性, 一张是男性, 另一张则是个小女孩。

“你认得照片上的人吗?” 他问。

我看着照片里的人。。 渐渐地。。 我眼眶湿了。。掉下了眼泪。。。

“素珍。。 美玲。。。”我看着照片发呆。。

“从你的表情来看, 应该是认得吧。” 他说。

他继续:“那。。 你可以告诉我, “她们”在哪里吗? ”

“我。。 我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终于, 我开了口。

“好吧, 既然我都想起了, 我也不想隐瞒了。”

1 comment:

mikael said...

白...ur style =]